当前位置:

澳优乳业前三季度揽收27.3亿 高端奶粉增幅超过50%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1-14 14: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喻向阳)11月13日晚,澳优乳业(01717.HK)在香港联交所发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公告,收入、利润双双保持增长态势。

  公告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澳优乳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4.2%,至人民币27.3亿元;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2.2亿元,较去年同期人民币1.39亿元增长58.9%。

  公告显示,业绩的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首先,公司以自有品牌奶粉为核心的战略调整与布局持续发力;其次,公司组织建设与销售网络日益完善;第三,公司实施清晰的品牌定位,有效满足全球市场的不同需求,创新业务策略进一步带动了业务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1—9月,澳优乳业自有品牌高端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销售额分别增加64.5%及51.8%,分别至人民币9.1亿元及人民币10.1亿元。

  其中,自家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中国地区销售额为7.7亿元,同比大幅上升66.5%,海外销售额为1.4亿元,同比增长54.5%,经营业绩取得预期成绩。据海关统计,佳贝艾特持续三年稳占国内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第一品牌席位,2016年度销售额占中国进口羊奶粉总销售额约53.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