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将送出100个免费调理名额 快快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刘小双 编辑:甘红 2017-11-14 10: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双 记者 喻向阳)认知干预、行为干预、膳食干预、营养干预……自从2016年10月正式开业到今,一年多时间,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的技术支撑下,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通过“七天糖尿病干预调理”体验项目,帮助患者学会自我管理血糖,预防及改善糖尿病并发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命,共干预了1900多名糖尿病患者。

  每年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今天透露,公司特推出感恩公益行活动:面向社会征集100名糖尿病患者参加“7天糖尿病干预调理”,7天费用全免。报名电话:0731-81888999,免费接到中心调理干预,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

  “7天糖尿病干预调理”全免含7天食宿费用、糖尿病干预技术课程培训费用、7天糖尿病干预产品费用、7天糖尿病血糖血压测量、泡脚、推背等费用。

  2016年,老百姓大药房宣布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共同设立“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研究亚健康干预技术的专业机构。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位于长沙经开区(星沙)望仙东路东头。作为国内第一家工商登记注册,专业从事糖尿病干预技术研究、应用及推广的唯一糖尿病干预专业机构。

  “众所周知,我国糖尿病患病率呈快速增长趋势,已成为全球关注的公共健康问题。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糖尿病是可防可控的,关键在于早防早治。”老百姓糖尿病干预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晖介绍,“糖尿病干预技术”是该实验室历时8年的研究成果,是在中医、西医及营养医学的理论指导下,从认知、行为、膳食、营养等方面对糖尿病患者进行协同干预,规范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方式,教育患者自主控制血糖,科学补充患者缺乏的营养,逐步恢复患者糖代谢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