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成功对接财政部金融监测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刘贤立 编辑:甘红 2017-11-13 15: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贤立 记者 郭志强)通过引入全网络化e交易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简称“e交易平台”)开展各项资产交易业务,湖南联交所于9月初顺利通过评测,成功接入财政部“全国金融企业非上市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系统”,并于日前全面开启金融企业产权交易统计监测对接服务。今后,通过监测系统对数据的自动采集,财政部可实现对湖南省金融企业产权交易信息的集中汇总、动态监管、实时采集和数据分析,全流程保障在线交易的规范性。

  湖南联交所是湖南省唯一一家接入国务院国资委监测系统和财政部金融监测系统的产权交易机构。同时,湖南联交所还实现了与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网三平台、中国产权协会综合服务平台的互联对接和信息共享。目前,湖南联交所正通过全面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全力推进交易电子化,努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不断提高运营效率,持续改善客户体验。

  湖南联交所是湖南省财政厅指定的湖南省唯一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转让指定交易机构,是财信金控集团的交易板块的运营主体。自成立伊始,始终秉承“阳光交易、价值发现”的理念,不断加强平台和制度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交易业务。截至2017年9月,湖南联交所已累计完成各类产权交易项目近7000宗,成交金额516亿元,是湖南省产权交易行业的龙头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