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前三季度扣非净利1.38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2017-10-31 09: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30日,拓维信息发布前三季度报告,1月至9月公司实现营收8.01亿元,同比增长11.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5.73%。

  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69亿元至2.33亿元,同比下降20%至增长10%。公司对此的解释是,全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将继续加大教育相关产品的研发力度,人力和品牌建设成本持续投入,公司全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小幅波动。

  拓维信息目前已成为中国A股市场上,规模较大的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在教育领域的技术投入,基于多年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以及教育行业应用技术的研究,结合智能语音评测技术、智能写作批改技术、智能图像及视频行为分析技术等,打造K12教育一站式学习平台,推出适用于教、学、测、评、练等各环节的应用产品。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