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文传媒董事长伍定均:中国影响全球要做价值观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23 08: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身着旗袍的外模手持湖南刺绣进行展示。

现场主持人将湘楚特色的湖南刺绣进行拍卖。

亚文传媒将创意地铁车厢还原至展厅。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喻向阳)“百舸争流、融汇天下”,10月21日上午,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轨道交通一直以来都是“湖南制造”的名片,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轨道交通,走专业化、精准化的全景互动传播之路,在W4场馆“广告湘军”展区将创意地铁车厢还原至展厅,“长沙观世界 世界观亚文”的创意主题通过列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解说为大家呈现了一幅老长沙非遗文化的画卷。

  亚文展厅活动之初,身着旗袍的外模手持具有湘楚特色的湖南刺绣拍卖品进行T台走秀展示,这种中外混搭风也吸引了不少嘉宾前来参观。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曾讲到,“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在开放大潮中,湖南“一带一路”的优势越来越明显。

  在亚文传媒董事长伍定均看来,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选择在湖南举办,上千家优秀广告商汇聚长沙,让湖湘文化创意企业有机会在家门口同台竞技,学习交流。

  “中车生产的列车是世界做得比较好的,我们也要做好列车文化,要不仅立足于长沙,而且要通过列车载体,把中国文化更好纳入进来,中国要影响全球,必须要做价值观的影响。”伍定均对记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