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推进湖南桥牌运动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19 0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喻向阳)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桥牌协会10月18日达成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拓维信息将为湖南省桥牌协会提供赞助与支持,推动湖南省省直桥牌队和湖南省青年女子桥牌队的发展壮大,湖南省桥牌协会、湖南省女子青年桥牌队将定期对拓维旗下郡维中学的桥牌队进行专业指导训练,双方将共同推进湖南省桥牌运动进校园,推动湖南省桥牌运动的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上,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称赞桥牌是一项益智的高雅体育运动,并表示将在旗下的郡维中学和博才拓维小学的高年级组建桥牌队,定期接受湖南省桥牌协会和湖南省女子青年桥牌队的专业指导训练,希望桥牌帮助孩子们养成不抛弃、不放弃、直面困难、坚持坚毅的体育精神,并通过拓维与桥牌协会的合作,扩大双方的影响力。

  湖南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马新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桥牌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体育运动,湖南省桥牌协会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回馈拓维对桥牌运动的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