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王婷 编辑:甘红 2017-10-19 08: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王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所属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及身处全国各地工作的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集团党员干部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也为未来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认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为财信金控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付出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