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帅?电广传媒快乐购董事长双双辞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10-13 08: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10月12日),上市湘企电广传媒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龙秋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两人均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无独有偶,快乐购也同时公告称,因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调动安排,陈刚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记者注意到,电广传媒近日才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的公告,无偿划转完成后,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而快乐购也于9月底公告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和芒果娱乐5家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中,快乐购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9.66元/股,发行股份数量约为5.88亿股,交易总额约为115.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龙秋云持有电广传媒股票270646股,尹志科持有91528股,不过两人皆承诺在辞职生效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股票。截至昨日收盘时,快乐购仍处于停牌状态,电广传媒报收于10.95元/股,上涨1.48%。记者 舒元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