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冯延林在“中国科学家论坛”演讲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马英 编辑:甘红 2017-09-25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永清环保副总经理、技术带头人冯延林发表题为《为净化方寸土地》的主题演讲。

由永清环保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土壤液体离子矿化稳定剂研发及产业化”荣膺“2017科技创新发明优秀成果奖”。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马英)近日,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部委重点支持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因永清环保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经湖南省科技厅推荐,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员邀请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永清环保副总经理、技术带头人冯延林出席此次会议。作为创新企业代表及特邀嘉宾,冯延林发表了题为《为净化方寸土地》的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好评。

  会上,由永清环保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土壤液体离子矿化稳定剂研发及产业化”荣膺了“2017全国科技创新发明优秀成果奖”,充分彰显并肯定了永清环保为我国土壤环境治理、中国环保科技创新做出的卓越贡献。

  该项技术成果连续三年受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信委和湖南省财政厅支持,依托“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永清环保构建了一支由冯延林担任项目负责人兼首席专家的土壤修复研发团队。针对我国土壤修复关键技术瓶颈及产业问题,团队创新性地研发出多种重金属污染土壤液体离子矿化稳定剂,形成多项重点成果,已先后在多项国家重点示范工程进行了推广与运用,成功打破了大部分药剂依靠国外采购的产业问题,为我国环保产业优化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大科学、大战略、大产业时代”为主题,邀请了800多位科技管理者、知名院士、科技专家出席,共同围绕当下国家大战略、产业大发展,科技发展创新思路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发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最强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