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8只新股可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09-25 08: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证监会核准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9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而随着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准,A股或将迎来第30家上市券商。

  根据证监会公开信息,此次首发申请获准的企业包括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申购时间安排,国庆、中秋双节之前一周还有宇环数控、东方材料、华阳集团、翔港科技、金逸影视、聚灿光电、洛凯股份和精研科技等8只新股申购,投资者不妨一试手气,或在双节前后有惊喜。记者 舒元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