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一起爱 一起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9-06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讯(记者 喻向阳)9月7日-9日,三一基金会将携手腾讯公益,助力“99公益日”活动。

  三一基金会是由三一集团发起的公益基金会。三一基金会以“推动科学公益”为使命,致力于探索、建构和完善“科学公益”理论体系,孵化和资助针对现实社会问题,提出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的公益项目,鼓励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公益。

  本次活动,三一集团和三一基金会将通过“阳光盒子:阳光照进村级幼儿园”“有灵且美:帮助农村女孩健康成长”“音画梦想:给农村随迁子女一堂艺术课”三个项目助力“99公益日”。三个项目捐款目标分别为5万元、10万元、25万元。三一集团拟号召全球5万名员工一起为“99公益日”助力。三一基金会认为,不论何种形式的募捐,捐款金额不分大小,都是捐赠人满满的爱。三一基金会也会严格监督支持项目对善款的使用情况,定期披露善款用途和项目进度。

  在“99公益日”期间(9月7日-9日9:00-12:00),腾讯公益平台针对企业用户的捐助将有可能获得腾讯基金会的1:1的资金配捐。也就是说三一集团对某项目捐助1块钱,腾讯将对该项目配合捐助1块钱。这样可以聚木成林,将爱心无限放大。腾讯为“99公益日”的配捐总金额已突破6亿元。

  “‘99公益日’的活动初衷与三一基金会的机构愿景相一致,这是我们积极参与的根本原因。”三一基金会秘书长文洋介绍,“其实,相对于筹款,三一基金会更关注‘99公益日’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的作用。通过‘99公益日’,三一基金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点滴小事都能让很多贫困孩子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时,三一基金会想让更多人了解到公益不仅是捐款捐物,当代优质的公益项目能针对社会问题,提出更新颖、高效的解决办法。而鼓励更多人了解和帮助这些优秀公益项目,也能让公众认识到每个人的举手之劳也能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