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威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收增长20% 内生增长动力凸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9-05 12: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新三板挂牌企业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2017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46万元,同比增长20.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9.5万元,同比增长11.68%。

  公开数据显示,报告期内,爱威科技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0639590.83元,同比增长20.55%,与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基本一致。

  爱威科技主营业务为医疗检验仪器及相关配套试剂与试纸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线始终围绕医疗检验仪器和体外诊断试剂领域逐渐多元化,目前公司已推出适合国内外各类医疗机构使用的全系列尿液有形成分分析仪、尿液干化学分析仪和全自动粪便分析仪以及配套试剂、试纸条、耗材等。

  湖南资本分析人士指出:“爱威科技营收和扣非后的净利增幅同比增长都达到两成,说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来势很好,其中新的利润增长点是公司巨大内生价值的直接体现。”

  对于营收的同比增长,爱威科技解释称,“公司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其中新产品AVE-562全自动粪便分析仪销售达6806623.88元,实现了较大增长,初步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除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外,爱威科技多年积累的市场渠道为拓展客户资源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爱威科技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尿液有形成分分析仪已在国内外实现装机4000多台,在全国3000家二级及以上医院实现终端装机,位居行业前列。

  “强大的代理及经销商网络保证了我们后续产品推出后能够开速打开市场,这也为我们业绩持续增长奠定了扎实基础。”爱威科技方面表示,公司已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建立了区域营销机构,国际销售网络覆盖海外1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经开拓了国内外市场上超过800家经销商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