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8-29 17: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集体亮相。

  红网时刻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郭志强)8月29日,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内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分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分公司、证券营业部、中介机构等会员单位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证监局、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期货业协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湖南证监局陈光明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他指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协会与湖南证监局实现“五分离”,能够更突出协会自主、自立的特色,真正成为会员的协会。他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为基础、以自律为核心、以发展为目的,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作用,着力解决行业发展和会员面临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能力,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继续推动湖南证券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通过《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通过《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协会会费收缴办法(修订草案)》《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委员会建议名单》等文件。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根据《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何亚刚为兼职会长,蔡一兵、王小平、杨扬、尹萍、田兵、邓璟为兼职副会长,聘任刘丹岳为专职秘书长。协会第五届监事会选举官德鹏为监事长,邓吉昌、吴晓琴为副监事长。

  何亚刚表示,一直以来,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稳定;紧跟市场热点,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渠道建设,搭建桥梁纽带;加强投资者教育,维护投资者权益;热心公益慈善,树立行业形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协会将继续紧贴会员需求,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与会员单位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使协会的各项工作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