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济生物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28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湖南股交所。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8月28日下午,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普济生物”,股权代码:600097)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普济生物董事长李今微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对于企业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普济生物借助资本市场东风越做越强,成为氨基酸表活行业的领跑者;湖南股交所副总经理刘琼晖向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好股交所平台,为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女士对普济生物在湖南股交所标准成功挂牌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普济生物能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做大做强。

  长沙普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浏阳经济开发区(国家级),是一家主要从事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通过IS022716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现代化厂房和标准的环保节能生产线,产品质量达国际标准,年产能达2000吨以上,总资产约4500万元。公司生产主要产品有月桂酰基谷氨酸、月桂酰基谷氨酸钠、月桂酰基甘氨酸、月桂酰基甘氨酸钠、椰油酰基谷氨酸等等,这些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广泛应用于个人洗护用品、清洗剂和工业领域。

  普济生物发展至今,成立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研究院,拥有众多本科、研究生学历科技人才。同时,研究院与湖南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