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落地中民筑友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28 08: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近日落地中民筑友。

  红网时刻长沙8月26日讯(记者 喻向阳)中民筑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授牌暨开题仪式近日在长沙科技园举行,来自湖南省人社厅、长沙市人社局的分管领导和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共同见证了本次授牌。

  中民筑友有关负责人表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旨在有效搭建企业与高校的沟通桥梁,是企业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的落地,将进一步增强中民筑友与知名高校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高中民筑友的自主创新能力,加速行业高端人才培养。

  现场,湖南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周建中向俞大有首席技术官授予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牌匾,并进行了开题报告会议。周建中介绍,博士后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是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希望中民筑友多招收博士后,做好协作研发中心建设工作,培养更多的装配式建筑行业高端人才,为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中民筑友首席运营官江炳生表示,装配式建筑是我国大力倡导发展的产业,中民筑友作为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的企业,对行业高层次人才需求迫切,公司将按照组建方案,大力投入,科学规划,加强管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项目研究为载体,认真做好博士后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工作,构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强大人才技术支撑。

  中民筑友始终坚持科研项目要切实解决生产一线问题,加强科研成果应用及培训,让科研成果为公司创造效益,围绕具体产品和结构体系打造能够创造经济效益的专利体系,形成产研结合的良性循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