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芝堂健康大楼开业 探路中医馆经营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8-23 08: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九芝堂旗下的大型多功能健康服务中心——九芝堂健康大楼在湖南长沙盛大开业。

新建的九芝堂健康大楼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湖南长沙伍家岭商圈,建筑面积近6000平米。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郭志强)8月22日,国家重点中药企业、上市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多功能健康服务中心——九芝堂健康大楼在湖南长沙盛大开业。

  “此次新建的九芝堂健康大楼,是继去年九芝堂梅溪湖国医馆成功开业后,为星城百姓量身打造的升级版健康服务机构,是九芝堂商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中医药文化传承工程,更将湖南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接受红网证券采访时表示。

  新建的九芝堂健康大楼坐落于长沙伍家岭商圈,建筑面积近6000平米。馆内汇聚了全国知名的中华老字号健康产品、珍贵道地中药饮片和现代理疗产品;引进了国内领先的亚健康干预测评中心、睡眠调理中心、中医体质检测中心等现代中医体质检测和健康养生项目;神农蜂疗等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其中引进的亚健康红外测评仪目前湖南仅有3台。

  公开信息显示,九芝堂健康大楼以精品中药和中医临床为基础,充分体现九芝堂“仁心良药”的质量理念和“九分情,一分利”的经营宗旨,以特色多样的健康诊疗与健康养生项目将传统中医和现代中医完美融合。

  “作为湘中医药文化的典型代表,九芝堂始终秉承‘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的企业古训,肩负起传承湖湘中医药文化的健康使命。在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大好时期,九芝堂顺势而为,致力于打造‘名馆、名医、名药’的中医馆经营模式。”对于发展模式的探索,九芝堂相关人士如是认为。

  在今天开业现场,九芝堂还携手芒果V基金共同建立起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长效公益救助计划。九芝堂方面承诺今后的每年八月份,每销售1盒协议厂家的爱心产品,将捐出1元钱到芒果V基金专用账户,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