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铝模首入中东市场 助力全球建筑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8-23 08: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沙特阿拉伯Enmaar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郭志强)8月22日,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晟通集团”)与沙特阿拉伯Enmaar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铝模首次进入中东市场,将全面助力沙特建筑行业进入转型升级新时代。

  “我们这次签订的是10年战略合作项目,并有望在5年内合作完成5000余套住宅建设,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实现战略共赢,同时携手致力于改善我们国家人民的居住环境,增强幸福感。”Enmaar公司总裁Musaeed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随着全球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及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研究和应用绿色施工技术已经成共识,建筑模板是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的重要工具,直接影响工程的质量和效益。

  晟通铝模板正是顺应这种趋势的一种新型建筑节能环保材料,可广泛应用于钢筋混凝土建筑结构的各个领域,相比于传统的木模板,铝合金模板具有施工周期短、强度大、重复利用率高、工程质量好等显著特点,是新形式下建筑模板的首选产品。

  “我们的铝合金模板采用高强度航空材料,由工厂模块化设计、标准化生产,通过产业化工人现场拼装,在混凝土浇筑成型后将模板拆除即可。整套模板系统可一次性完成墙、柱、梁、板、阳台、飘窗、外装饰线条等混凝土结构的施工。”晟通集团好快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小立介绍。

  目前,凭借卓越的企业文化、完整的铝模产业链以及数千人高素质专业安装队伍这“三架马车”优势,晟通集团已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化铝模板生产基地,晟通铝模项目更是在全国30余个省市区遍地开花,并在新加坡和孟加拉国拥有成功合作案例。

  “通过前期的合作,以及此次与沙特企业的战略合作,我们正在抓紧筹划在沙特投资建厂,生产制造销售建筑铝模板、全铝轻量化油罐车、包装用铝箔和交通用铝型材等终端化产品,进一步扩宽海外市场。”晟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签约后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