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皓口腔落子湖南宁乡 3年布局全国5年完成上市(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20 17: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德皓口腔落子湖南宁乡。

高峰论坛上,嘉宾就中国民营口腔发展现状及对策进行了探讨。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喻向阳)成立于深圳前海,专注于三四线城市,致力于打造“中国县(市)中高端口腔医疗第一品牌”的德皓口腔今天(8月18日)上午落子湖南宁乡。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计划3至5年内布局全国,建立200家左右标准连锁口腔门诊部,5年左右时间完成上市计划,成为国内民营口腔行业引领品牌和龙头企业。”德皓口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红网证券记者采访时说。

  资料显示,德皓口腔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目前已经登记注册成立湖南、福建、安徽、广西等4家省级公司,规划在各省设立子公司。短短两年内,德皓口腔集团已有各种形式的实体门店50多家,遍布湖南20多个县(市)。

  若在以往,农村很多居民为了看牙需要乘车到县城的医院,种植修复和牙齿矫正等高端技术的口腔医疗服务要到省城才能解决问题。

  德皓口腔董事长毛斌称,农村居民的口腔疾病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牙疼,另外还有牙齿松动、龋齿、口臭、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问题,由于口腔卫生保健意识不强,以及不合理的日常卫生习惯,导致农村老人和儿童患口腔疾病的比例偏高。

  为此,德皓口腔集团近年来通过成建制打包输出人才、技术、服务、市场、管理、培训、资本等关键要素,逐步缓解县域口腔医疗卫生资源分配不均的痛点,致力于打造中国县(市)中高端口腔医疗的第一品牌。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口腔医疗技术高峰论坛”上,毛斌还就中国民营口腔发展现状及对策和与会的医生和专家们进行了探讨。会议透露,近年来,民营医疗发展迅速,新一轮医改之后国家又频频释放政策利好,出台多项政策措施促进社会资本办医。今年4月,万达集团计划投资90亿元创办300家牙科连锁诊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