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唐人神中报业绩涨超1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2017-08-08 10: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晚间,湘股唐人神披露2017年中报,公司上半年业绩亮丽。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3,050.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73.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6.67%。

  唐人神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构建了“饲料、养猪、肉品”三大产业一体化经营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主要从事猪禽鱼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种猪遗传育种研发、生猪养殖与销售,肉品研发、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饲料、种猪、生猪、肉制品等,美神种猪、骆驼饲料、唐人神肉品。

  公司董事会分析指出,上半年,由于猪价结束了长期高价运行行情,生猪产业步入了结构性调整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报告期内,公司以大食品发展战略为方向,进一步强化与完善了“饲料、养猪、肉品”三大产业一体化经营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通过内增外延方式加快生猪全产业链的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规模。

  唐人神当晚还发布了2017年1-9月经营业绩预计,预测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将在150—170%之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230.47—22,927.87万元。

  公司解释称,一是预计公司的饲料销量仍然保持较快增长,饲料等四项费用和原料成本管控效果较为明显,饲料盈利能力也将稳中有升;二是公司养猪生产指标明显改善,成本下降较多;三是公司肉类板块推出闭环全控质量控制体系和产品升级,预计对公司的规模和效益都将产生较好的影响。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