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再捐600万元 用于湖南灾区精准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08 08: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洪峰过境 爱尔眼科志愿队橘子洲头清淤泥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8月7日晚,爱尔眼科发布公告,集团及下属医院将向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捐赠600万元救灾基金,款项用于支持湖南灾区群众眼健康公益事业和改善灾民生活状况。

  今年6月下旬至7月份,湖南持续暴雨,多地出现洪灾、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爱尔眼科及湖南省区的20余家爱尔医院积极响应,分批组织了大量的志愿者奔赴抗洪救灾一线,包括长沙、益阳、湘潭、岳阳、衡阳、永州等地。

  公司表示,救灾期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参与抗洪救灾的人员超500人次,送到一线的物资金额达百万元。

  爱尔眼科结合自身医疗优势,定制精准救灾方案,让灾区群众能切实从中受益。洪灾过后,易多发红眼病等感染性疾病。为预防控制眼疾病,让灾区百姓能更快地恢复重建、恢复生产,爱尔眼科本次捐款将主要用于灾区眼病防治和治疗。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医疗机构具有天然的公益属性,公司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公益事业。灾难面前,爱尔一直心系灾区,积极救助灾区的眼病患者,让他们能全心全意地投身到灾后重建中。

  此前世界银行将爱尔眼科的慈善公益模式进行了专题的案例研究,并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中国家进行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