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3家湘企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03 16: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分别位列榜单前三,拓维信息、湖南竞网、湖南快乐阳光互动等3家湘企入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资料显示,湖南竞网已连续三届入围互联网百强企业,凭借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营销”营销服务,由去年的84名,跃升至80名。

  2016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总规模达到1.07万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大关,同比增长46.8%,带动信息消费增长8.73%。百强企业中,以服务企业客户为主的产业互联网领域企业数量已达32家,互联网业务收入规模达到了1258.62亿元,占全部百强比重11.77%,服务企业数量超过700万户。

  近年来,湖南已成为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一片沃土,近3年实现年均增速100%以上,湖南中小企业纷纷“触网”转型。作为区域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集成商,竞网立足以网站平台建设,百度搜索营销为主体的互联网服务,积极推进企业营销信息化及“互联网+”在区域的应用与发展;开发了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咨询服务,以及saas移动办公、mooc在线课堂等移动互联网新兴业务;同时以百度糯米、百度外卖o2o平台为切入点自建同城物流配送体系,辐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

  当前,公司已帮助60000余家湖湘企业快速突破传统营销模式,服务通路覆盖全省市场。同时,湖南竞网发起成立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结合互联网服务商不同专业的智慧与特长,推动各行业企业加速“互联网+”的应用与落地;携手百度、长沙高新区成立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打造全国创新创业标杆。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迄今已发布五届,主要排名依据是中国各互联网企业在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上的加权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