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DG资本熊晓鸽走访湖南财信金控 交流洽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王婷 编辑:甘红 2017-08-02 17: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下午,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走访湖南财信金控,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王婷)“通过IDG资本的投资运作,以及各方力量的配合,一定能将湖南‘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文化旅游元素更好地展示给世人,有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日前,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简称“湖南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与来访的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沟通时表示,湖南地灵人杰,旅游资源丰富。财信金控集团将在湖南省财政厅的指导下,尽快推进湖湘文化创意基金的落地实施。

  7月31日下午,熊晓鸽走访湖南财信金控,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湖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胡良安,胡贺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红舟以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良安首先代表省财政厅、湖南财信金控对熊晓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IDG资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胡良安表示,“双方通过沟通与交流,将有利于达成共识,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为湖南的发展做出贡献。”

  熊晓鸽详细介绍了IDG资本与韶山市共同着力打造的“最忆韶山冲”文化旅游综合体的进展情况。

  熊晓鸽表示,希望能与财信金控等相关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快共建本土文创基金的步伐,为家乡培养更多艺术类、文化旅游管理类人才,为湖南打造更多精品文旅名片。

  IDG资本成立于1993年,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也是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者。目前该机构已在中国投资了包括腾讯、百度、乌镇、古北水镇等公司在内的450余家公司,已有超过100家所投公司公开上市或并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