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名师试卷解析 云课直播引千人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02 1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7月29日至30日,牵动学生、家长的免费名师在线试卷点评直播登场。此次网络教学活动是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响应《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指示精神,探索“名校网络课堂”建设,通过“一点带多点”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名校名师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校内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入伏以来,烈日当头、高温灼城,学校组织本校名师针对学生暑期阶段性学习检测开展免费网络直播教学活动。活动覆盖新初二、新初三、新高二3000多人,分别从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生物、物理、历史、理综、文综10科进行统一试卷网络直播点评讲解。学生们足不出户,即可通过云课(www.yunke.com)平台同步观看直播。众多学生纷纷留言提问,名师们也在云课平台进行了详细解答。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学校在拥有高度现代化教学设施及优良师资的同时,联合云课平台举办此次活动,这样的“互联网+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中学生只能在学校教室、上课时间、老师在场的情况下才能接受教育,让教育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既可以作为互联网与教育创新实践进行有利探索,同时也为基础教育信息化路径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模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