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业绩爆发式增长 海外并购将带来协同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26 16: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并购ROMACO投资者及媒体交流会开始前,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唐岳(左)接受红网记者独家专访。

楚天科技董秘周飞跃介绍公司上半年业绩情况。

投资者代表。

  相关链接:

  【视频】楚天科技和德国ROMACO集团携手跨进国际医药市场
    直播:楚天科技&ROMACO集团与中国医药行业企业家(专家)技术交流会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郭志强 )7月26日,楚天科技并购ROMACO投资交流分析会在长沙举行,众多投资机构和媒体围绕公司上半年业绩预期,海外并购的目的和影响展开交流。

  “我们必须做好两件事,第一做好楚天2.0工作,第二朝着3.0方向走,这就决定了楚天必须走向国际市场,并购ROMACO带来的商业机会。”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透露。

  相关信息显示,楚天科技2017年全面年营收或超过1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区间为15%-35%,净利润区间为5730万元-6730万元。

  仅仅从订单来看,楚天科技2017年1-6月订单同比增长90%。

  唐岳介绍,楚天科技与ROMACO集团的战略并购合作,将会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自并购签约尤其是交割以来,双方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展开了一系列重大动作,依托ROMACO平台有计划地展开新的战略并购,丰富产品线、扩大产能,建立新的实验室,实施有关工艺与技术的研究,并相应扩充员工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