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湘钢:产品再获市场认可 助力中国第一高楼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邱晓伟 编辑:甘红 2017-07-21 17: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华菱湘钢PK国际钢铁巨头 再次斩获泰国石油大订单

  红网湘潭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邱晓伟)日前,华菱湘钢再次传来喜讯,公司供货的高层建筑用钢板在号称中国第一高楼的武汉绿地中心得到广泛使用,这标志着公司高层建筑用钢板正得到越来越多优质客户的认可。

  华菱湘钢为武汉绿地中心供货的钢板包括地面以上部分和地下钢结构部分等标段,目前已经供货3000余吨,后续仍将助力武汉绿地中心建设。

  “华菱湘钢研发生产的高层建筑用钢板,具备优良的焊接性能和抗层状撕裂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华菱湘钢产品在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将产生品牌和示范效应。”华菱湘钢人士透露,正在建设中的这座摩天大楼——武汉绿地中心,设计总高度达636米,建成后将超越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中心大厦,一举成为中国第一高楼。

  近年来,华菱湘钢生产的高层建筑用钢板,成功应用到许多国家重点工程、标志性建筑。从上海中心大厦、中央电视台新址工程到广州电视塔、北京新机场等,都有华菱湘钢的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