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增持112万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21 12: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千山药机7月2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刘祥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合竞价方式增持“千山药机”股票1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成交均价21.347元/股,成交金额为2389.95万元。

  此前4月份,千山药机曾发布公告称,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本次增持前,刘祥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燕、邓铁山、钟波、王国华、黄盛秋、彭勋德、郑国胜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182903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3%。增持后,刘祥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燕、邓铁山、钟波、王国华、黄盛秋、彭勋德、郑国胜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1940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4%。

  公告称,刘祥华董事长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实施了本次增持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