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晟通集团捐款100万元 助力长沙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玲 编辑:甘红 2017-07-20 15: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晟通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航女士携价值数万元救灾物资,前往灾区慰问。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宁玲)“这次洪灾,牵动着所有三湘儿女,甚至是每一个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晟通集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直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7月20日,晟通集团工会代表接受红网采访时透露,为了帮助星城长沙灾后重建,晟通集团在“大爱星城”省会长沙2017年抗洪赈灾晚会场认捐100万元。

  灾情就是命令。7月4日,晟通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航代表晟通集团前往黄田村防汛指挥所慰问,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牛奶等物资,为受灾群众缓解燃眉之急,并前往湘江一线大堤看望在酷暑中坚守的执勤人员。

  与此同时,晟通集团工会积极发动全体员工捐款。一时间,从集团到各事业部、从管理者到一线员工,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大批员工以现金和微信转账等形式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除了对外积极组织赈灾,晟通集团还针对受灾员工展开自救。晟通集团有近200名宁乡、望城籍员工的老家在此次洪水中不同程度受灾,集团在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灾后重建的同时,各单位人资也及时收集信息,后续将给予专项补助和帮扶,并及时进行心理关怀,确保员工的生活和工作平稳过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