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捐款500万元支持长沙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19 10: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湖南抗洪抢险进行时 中联重科全力奋战保卫家乡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7月17日晚,“大爱星城”省会长沙2017年抗洪赈灾晚会在长沙人民会堂上演,再现了今年夏天这场气壮山河的抗洪抢险长沙保卫战,展示了决战洪魔中长沙人民的坚毅与不屈。赈灾晚会上,各级政府部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

  重建家园,星城有爱。湖南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在现场捐赠500万元爱心款,用于资助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表示,我们将与灾区人民一起,重新建设美好的家园。

  本次晚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围绕“大爱星城”的主题,《基石》《使命》《集结》《希望》四个篇章依次铺开,通过短片、音乐、舞蹈、情景剧、朗诵等艺术手段,再现了波澜壮阔的长沙抗洪救灾保卫战。

  今年6月22日以来,长沙发生了历年同期历时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强降雨,湘江长沙段及其支流水位均超历史峰值。

  大水压境,长沙告急。在此次抗洪救灾中,中联重科“闻讯而动”,出动87台大型设备和127名联合抢险救灾队参与救灾。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防汛抗灾的统一部署,赶往长沙宁乡县参与抗洪救灾。恢复和清理了宁乡当地数十条主干道和街道的淤积,保障当地城市道路的清洁,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赞誉。

  近年来,中联重科秉承“个人价值源于企业,企业价值源于社会”的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曾第一时间参与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地震紧急救援、还曾参与湖南2013年抗旱救灾、2016年桃江抗洪救灾工作。彰显了中联重科始终牵挂国家大事、与人民同在的大爱与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