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新址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樊娟 编辑:甘红 2017-07-19 08: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副巡视员胡军(右),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左)为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新址揭牌。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樊娟)今天上午,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湖南金交中心)在湖南商会大厦举行新址揭牌仪式。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副巡视员胡军,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为该中心新址揭牌。

  胡军表示,湖南金交中心承担了为省内实体经济提供融资产品服务和金融服务方式创新的重要职能,在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金融服务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我省补“金融短板”的重要抓手,希望湖南金交中心进一步强化平台功能、加强团队建设、加强风控意识、创新服务手段,为省内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胡贺波表示, 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湖南金交中心,是我省资本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肩护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解决资本问题的核心使命。他希望湖南金交中心在切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根本的同时,严格做到合规经营,不断探索创新展业模式和经营渠道。

  资料显示,湖南金交中心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具有金融资产挂牌、交易牌照的综合性金融资产服务平台,于2015年9月注册成立。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隶属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体系,业务受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监管。湖南金交中心已与湖南省中小担保、瀚华担保、常德财鑫集团等机构开展合作,为湖南一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邦(湖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省内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截至目前,湖南金交中心累计融资规模已突破1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