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统一战线宁乡救灾 盐津铺子现场捐款3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洪经 2017-07-16 16: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统一战线支援宁乡,展开救灾行动。

盐津铺子累计捐赠财物价值256万元。

盐津铺子再次捐赠30万元。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湖南统一战线支持宁乡灾后建设捐赠仪式在宁乡举行,盐津铺子再次现场捐款30万元。截至7月14日,盐津铺子先后多次深入江西修水、湖南浏阳、宁乡、邵阳城步灾区,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56万元。

  盐津铺子作为A股上市公司、湖南省休闲食品龙头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发生洪涝灾害以来,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多次强调,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良知和责任,要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工会优势,在攻坚克难时彰显担当,积极参与灾后重建,战胜灾害,用实际行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张学武表示,未来,盐津铺子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于民,弘扬正能量,致力于成为中国零食制造与零售业的领导品牌。

  资料显示,湖南省今年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后,全省统一战线以各种形式参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截至7月10日,全省统一战线累计投入抗洪救灾13万余人(次),支援船只、车辆和机械设备3000多台套,捐赠现金2.24亿元,捐赠物资价值1.57亿元。在湖南统一战线支持宁乡灾后建设捐赠仪式上,统一战线有关方面代表捐赠2000余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宁乡县建设“同心村庄”,帮助巷子口镇受灾无房群众解决住房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