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捐赠100万元救助长沙受灾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洪经 2017-07-16 16: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拓维信息捐赠100万元救助长沙受灾师生。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6月下旬以来,长沙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洪水。7月14日上午,拓维信息参加长沙市红十字会举行的捐赠仪式。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总经办经理肖前辉代表公司向长沙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将专项用于救助长沙地区受灾学生和教师,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接收捐赠,陈中副市长、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宋鹰共同见证捐赠过程。

  宋鹰表示,拓维信息作为一家本土成长起来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拓维的发展离不开家乡的支持,家乡有难我们义不容辞。通过公司一线渠道人员反馈得知长沙地区很多师生家庭受灾情况相当严重,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希望能帮助受灾师生渡过难关。在接下来的时间,拓维也将会继续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配合政府救灾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本次洪灾中,拓维信息联合湖湘汇、京湘会、新湘会连同湖南省驻京办成员单位、face to face面对面网络助学平台志愿者第一时间前往宁乡、望城、长沙县捐赠救援物资。截至目前,湖湘汇成员单位为湖南抗洪救灾现金捐赠已达2300万元。

  多年来,拓维信息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坚持不懈地推进拓维红领巾计划、拓维小树苗计划、亲子公益跑、拓维信息“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等,将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带到教育资源困乏的地区,仅近两年多时间就在湖南、贵州、山东、新疆等地投入8000多万元,惠及上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