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顺集团捐款100万 助力抗洪赈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14 11: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灾情发生后,和顺集团筹集物资送到抗洪大堤、赈灾点。

和顺集团一边筹集物资抗洪赈灾,一边开展生产自救。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在抗洪救灾期间,和顺集团各加油站点全力组织自救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站点资源为抗灾赈灾提供支持:部分加油站利用自备发电机连续发电48小时,停业为村民、救灾人员提供热水热饭、手机充电等服务,和顺加油站就是当时的救灾指挥中心。”7月14日,湖南和顺集团(简称“和顺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受红网时刻新闻采访时透露。

  近期,受湘江不断高涨的水位影响,沩水流域望城段、浏阳河流域长沙段均出现历史最高水位,洪水漫堤,汛情告急。

  面对严峻的汛情,和顺集团董事长赵忠带领公司员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自救和赈灾同时开展。经过4天4夜的紧急防护,和顺集团所有加油站安全度汛,没有发生安全和环境危害事故;同时公司紧急筹备急需物资对灾情严重地区提供防洪自救援助。

  7月12日,在湖南省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和顺集团捐款100万元。其中50万元定向捐助宁乡巷子口镇,此笔捐款将用于同心村(民房倒塌灾民的安置小区)的快速建设;另外50万元用于其他受灾严重乡镇的灾后重建。

  与此同时,和顺集团还多次组织员工将瓶装水、速食面、蛋糕等救灾物资,送到抗洪大堤和救助中心,为抗洪救灾军民鼓劲、助力。

  “为尽快帮助灾区开展生产自救,和顺集团发动公司员工积极赈灾,并通过多种渠道了解跟进灾后重建工作,竭尽全力为灾区提供帮助;公司特别指派公司高管到宁乡等受灾严重的乡镇与当地商讨灾后重建工作。”上述和顺集团人士介绍称,“为爱加油”是和顺集团的核心文化,公司一直以“关爱、责任、安全”引导员工成长和团队建设,并融入到企业经营的所有环节,此次赈灾捐款是公司履行社会责的应有之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