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梦圆登陆湖南股交所 家政养老行业第一股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12 16: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梦圆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长板挂牌仪式举行。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金梦圆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梦圆”)登陆湖南股交所成长板。

  金梦圆股权代码800059,是湖南省家政养老行业股改挂牌的第一家企业。

  2012年我国成世界上唯一老龄化人口过亿的国家,人口老龄化形势日趋严峻。迄今为止,居家养老仍是绝大多数老人首选的养老方式,即国情特色的“9073”养老格局:90%的老年人居家养老,7%的老年人社区养老,3%的老年人机构养老。

  伴随高龄、独居空巢、失能半失能等弱势老年人的快速增加,居家养老领域产生了更多的家政服务需求,如向居家老人提供护理、理疗及助餐、助浴、助洁、助急、助医等日常生活及个性化服务。

  湖南金梦圆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十多年的家政服务培训和家政服务经验,自2014年10月开始承接湘潭市雨湖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连续3年成为该项业务的主要服务提供商。

  为推动家政养老业务的开展,金梦圆布局了家政服务、物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职业介绍等运作平台,并采用“公建民营”的形式建成湘潭市雨湖区养老信息网络平台,与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市省建三公司职工医院、社区、乡镇医疗机构资源融合对接,积极探索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的医养结合养老管理模式。

  关于未来发展战略,公司负责人陈梦如女士认为,金梦圆一方面计划承接更多政府购买或托管项目,一方面计划运营一体化综合型养老服务项目,希望在3年内成为湖南家政养老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