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家园 岱勒新材筹集物资驰援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12 16: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岱勒新材筹集物资驰援长沙宁乡。

装满赈灾物资的货车从岱勒新材产区出发赶往灾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近期,连续暴雨袭击潇湘大地,伴随而来的是湘江水位刷新历史最高位。长沙、宁乡、浏阳等地都遭受洪灾,岱勒新材及时启动救灾援助工作,筹集受灾群众急需的物资驰援长沙受灾严重的宁乡。

  “灾情就是命令,公司作为湖南本土企业,理应率先投身到抗洪抢险队伍中,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7月12日,岱勒新材方面向红网时刻新闻透露,灾区人民群众的安危和灾后重建时刻牵动着岱勒新材员工的心。

  听闻遭受天灾的长沙宁乡物资短缺,岱勒新材管理层采取救灾援助措施,公司上下及时行动,组织员工奔赴宁乡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大米、植物油等急需物资。

  “仅在一天时间里,一辆满载大米、矿泉水等日常生活物资的货车就从公司产区发往灾区,交到迫切需求的灾民手中。”岱勒新材赈灾的相关负责人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