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开展第三轮赈灾 四支队伍支援灾后重建(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10 10: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加租赁的救灾设备在科技园整装待发。

洪灾过后,留下的垃圾高高挂在空中的电线上。

洪灾过后,灾民家里被破坏的家具。

加加租赁的救援设备在坝塘镇灾区清除道路。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抗洪救灾,人人有责,加加食品,责无旁贷!”7月8日上午8时,这声口号在加加食品科技工业园区响起。一声“出发!”,由公司总经理刘永交、副董事长杨子江、财务总监段维嵬、行政总监莫文科带队的4支共100余人组成的救灾突击队,开往宁乡灾区援助重建。

  前期了解了灾区需求后,加加食品组织了第三轮赈灾活动——支援宁乡流沙河、青山桥、坝塘、玉潭镇灾后重建工作,援建活动发动公司全员多次、分批参与,并租来挖机、铲车、大小拖车、洒水车等21台。

  第一队由杨子江带队,深入受灾严重的流沙河镇;第二队由刘永交带队,深入青山桥镇;第三队由莫文科带队,深入坝塘南田坪村;第四队由段维嵬带队,深入白马桥街道仁福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