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家园在行动 贵太太筹集物资驰援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10 09: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太太在长沙市粮食局慰问团的组织下驰援宁乡县灾区。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灾情就是命令,了解到宁乡的灾情后,公司及时响应长沙粮食局的赈灾行动,立即安排物资进村慰问受灾群众。”7月10日,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太太”)告诉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日前,贵太太在长沙市粮食局灾区慰问团的组织下,托运救灾物质,驱车150公里,历时4小时车程来到了受灾地区宁乡巷子口镇官山村进行抗洪救灾慰问。

  全省遭遇大范围的强降雨,宁乡遭受了严重的洪灾。宁乡巷子口镇官山村位于宁乡西部,该村在这次历史罕见的洪灾中受灾严重。贵太太送来的物资解决了当地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公司作为湖南本土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抗洪赈灾行动,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受灾群众物资匮乏,我们的慰问只是尽绵薄之力,这不仅是我们企业文化的要求,也是我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贵太太上述人士告诉红网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