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向湖南灾区捐款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7 11: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宣布,向湖南灾区捐款500万元。

  相关链接:步步高集团紧急调配物资平抑物价(组图)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在7月6日晚举行的步步高22周年庆典上,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宣布:“步步高集团福光基金向湖南灾区捐款500万元。”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遇今年最强降雨过程,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抗洪抢险形势严峻。7月1日晚,步步高组织慰问团冒雨奔赴抗洪前线,分别给长沙、湘潭两地送去了5000份慰问物资,给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抗洪卫士带来了温暖。

  王填表示,步步高将与受灾群众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希望洪灾能早点结束,希望受灾群众能早日平安回家,后续公司还会继续同各地民政部门保持联系,为受灾群众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