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中期期货牵手河北大名县 探索县级金融特色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吕悦 编辑:甘红 2017-07-06 17: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吕悦)日前,“方正中期期货与大名县精准帮扶座谈会暨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河北大名县政府会议室举行。

  方正中期期货此次与大名县结对帮扶,将利用场外期权等金融工具为县内1000余亩玉米提供保价服务,保证玉米种植户的利润,为贫困户与涉农主体消除市场价格不利变动产生的影响。

  近年来,河北省大名县一方面创新扶贫机制,积极探索多样化的金融扶贫道路,另一方面进行政策引导,吸引社会扶贫资本,被评为金融扶贫富民产业示范县。

  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陶军表示:“公司与大名县达成结对帮扶意向,未来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着眼于促进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期货行业特点,精准对接金融需求,建立扶贫长效机制,为大名县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服务和支持。”

  此外,方正中期期货将复制成功的扶贫案例,结合大名县当地具体情况,开展期货知识普及与宣传,为当地企业提供金融知识培训与投资咨询服务,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助学活动,为大名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专业化、多层次的综合服务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