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山药机捐助超200万元善款及物资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王洋 王莎 编辑:甘红 2017-07-06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凌晨1点20分,第一批满载着千山药机爱心物资的车辆安全抵达祁阳县白水镇。

白水镇政府及时设立千山药机抗洪救灾物资发放点,组织受灾群众领取物资。

在此次洪涝灾害中受灾的千山药机员工登记受灾情况,千山药机将发放相应爱心款。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洋 王莎 记者 喻向阳)连日来,湖南多地爆发的大规模降雨天气导致长沙、宁乡、益阳、永州等地受灾。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承诺,公司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义务,向受灾员工及地区捐赠超200万元善款和物资,支援灾区人民和受灾员工,助力抗洪救灾。

  千山药机有关负责人介绍,洪灾爆发以来,在公司董事长刘祥华、常务副总兼党支部书记钟波的领导下,公司党支部、工会负责人积极投入到援助灾区建设相关事宜,并迅速部署了以下几项行动:

  一、千山药机将向湖南省永州市有关慈善组织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赈灾。“湖南是我的家乡,家乡养育了我。现在家乡有难,为家乡灾后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刘祥华说。

  二、千山药机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用于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 “洪灾来袭,共产党员应该充当表率,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工作。”千山药机党支部书记钟波号召公司党员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活动中。

  三、千山药机向永州市祁阳县白水镇政府捐赠棉被、方便面、蚊帐等价值20万元的救援物资。“要尽快采购好这些物资,一定要确保将这些物资第一时间送往白水镇。”千山药机工会主席龚新文说。他随即安排物资采购、装车等相关事宜,力争早日将这些物资送入灾区人民手中。

  四、所有在此次洪涝灾害中受灾的千山药机员工,均可在司登记受灾情况,千山药机将依据受灾程度对受灾地区和员工发放相应爱心款。

  千山药机后续还将向永州市有关慈善组织捐赠价值80万元的药物。与此同时,千山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灾情的相关动向,并开展慰问活动和提供抗灾支持。

  至7月5日晚上9点,所有捐赠物资已装车完毕。公司工会主席龚新文现场督战,安排人员连夜将救灾物资运送至祁阳县白水镇政府。第一批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从长沙出发,于7月6日凌晨1点20分安全抵达祁阳县白水镇。

  7月6日上午9点,千山药机工作人员和白水镇人员完成了物资交接,委托白水镇政府将这些物资发放给受灾群众,力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回报社会”是千山企业文化中的重要一条,千山药机自成立之初,就将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并被湖南省经信委授予“产业帮扶爱心企业”牌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