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德科技倾情出动 爱心物资送抵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6 12: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满载“三德心意”的三辆卡车,近千件物资即将出发。

三德科技组织的抗洪救灾自愿服务队将救灾物资送抵灾区。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近日,强降雨带盘踞湖南境内,宁乡、望城、长沙、益阳、常德等地不同程度受灾。

  “汛情就是召唤,灾情考验担当。三德科技成立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队,紧急安排人力物力支持灾区;7月5日一早,志愿服务队将饮用水、八宝粥、方便面等赈灾物资堆码装车,与高新区众多爱心企业集队驶往受灾严重的宁乡市双凫铺镇,支援当地群众开展生产自救。”7月6日,三德科技相关人士接受红网采访时表示。

  在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队下,三德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了解灾民生产生活情况。三德科技送去的爱心不仅帮助受灾老百姓开展生产自救重拾信心,也为灾区重建传递了正能量。

  “此次捐资捐物活动之后,公司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行动,公司将以‘社会企业’的姿态,倾情支持抗洪救灾,持续关注受灾地区情况,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三德科技上述人士向红网时刻新闻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