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金大药房爱心捐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6 11: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千金药业子公司——千金大药房为株洲受灾群众送去药品。

千金药业员工热心参与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红网株洲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近日来,湖南全省湘江流域出现连续性降雨天气,强降雨导致湘江河水暴涨,株洲部分地区受灾。得知这一消息后,子公司千金大药房立即发动员工参与赈灾救灾,先后将消毒液、藿香正气液、艾香、板蓝根颗粒等价值2万余元的商品捐赠至白石港社区,给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7月6日,千金药业方面向红网时刻新闻透露。

  7月3日,受上游永州段涨水以及泄洪等影响,湘江株洲段水位持续上涨,株洲市石峰区白石港下河街,因临近湘江、地势较低,该地居民出现不同程度受灾,多栋临江房屋被淹。

  水灾无情人有情,千金大药房在获知灾情后,及时安排下属千金健康城成立了10余人的爱心小组,与白石港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热心参与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我们会继续关注抗洪救灾的情况,必要时再贡献千金药业的微薄之力。”千金药业方面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