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尔康制药捐赠210万元药品物资援助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5 19: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湖南省遭遇了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导致部分地区受灾。尔康制药在得知灾情后,立即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捐赠药品物资,为抗洪救灾工作尽微薄之力。

  洪水无情人有情,自洪灾发生以来,尔康制药所有员工都心系灾区,密切关注灾情,在尔康制药总部办公楼大厅,六个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情系灾区 携手同心”八个大字。

  据尔康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尔康制药将从7月6日开始,陆续向灾区捐赠累计达210万元的药品物资,其中包括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灾区急需的生活用品以及消炎类药品。救灾用的生活物资将于7月6日上午,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组织下,由尔康制药的工作人员送入灾区,直接送到受灾民众手中。灾区急需的消炎类药品将通过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捐赠给浏阳市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送往需要的灾区。

  “尔康制药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在短短的十四年时间内取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扶,因此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也希望尽我们所能感恩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急需救助的人,将这一份大爱永远延续下去。”尔康制药相关负责人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