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灾袭击长沙 景嘉微:救灾援助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5 18: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洪灾袭击湖南部分地区。景嘉微响应长沙高新区文明办、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的联合倡议,迅速安排人员,成立抗洪物资援助队,组织车辆前往高桥大市场购买物资,希望为灾区人民的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尽绵薄之力。

  公司为灾区安置点灾民准备了200箱矿泉水,2000斤大米,96桶食用油,100箱方便面,50箱面包糕点和300份生活用品。因长沙市城区内涝现象较为严重,为保障物资能及时送往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方协调沟通,终于在晚上6时到达长沙高新区指定的物资接收地点。这些急需品将与高新区群团工作局募集的其他物资一起,紧急驰援宁乡受灾严重的乡镇、村落。

  后续景嘉微也将继续关注灾区情况,积极参与到抗洪抢险行动中来,与灾区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