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无情 长高有爱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5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高集团代表在捐助仪式上捐款。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湖南省境内江河湖泊水位暴涨,湘江水位超过历史最高记录。

  虽然洪水无情淹没了灾区的房屋,但是却把更多的人团结在了一起。7月3日,长高集团作为湖南本地成长起来的企业,为共同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已向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与此同时,长高也及时配合电网公司启动防汛保电应急机制,开展电力设施受损情况收集和应急抢修工作,对重要线路加强巡视排查,重点变电站派专人值守,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确保电网安全。

  一直以来,在各地发生重大突发灾难时,长高集团都在用实际行动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关爱。如在2008年冰灾、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中,长高都挺身而出,全力支持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