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杯新能源爱心车队穿梭长沙洪灾一线(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蒋芳 罗欣广 编辑:甘红 2017-07-04 18: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杯电工组织10名员工、20辆新能源汽车组成了一支抗洪爱心车队,奔赴抗洪一线。

金杯新能源爱心车队穿梭长沙洪灾一线

金杯新能源汽车在给受灾群众运送救灾物资。

湖南能翔优卡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伏广旭(中)给受灾群众送来物资。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蒋芳 罗欣广 记者 喻向阳)罕见暴雨肆虐星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灾过后,金杯电工组织10名员工、20辆新能源汽车组成了一支抗洪爱心车队,奔赴抗洪一线,为宁乡横市镇、金州镇和望城团山湖村等地的抗洪英雄及受灾百姓送去生活必需物资。

  为了精准找到需要帮助的受灾群众,金杯电工紧急联系了当地义工组织,探明路线,集中购买了一大批方便面、饼干、油米、蜡烛、消毒用品,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些生活必需品送到灾民手中。

  上午10:00,3辆新能源汽车承载满满的物资,向宁乡横市镇进发。12:30车队抵达宁乡受灾最为严重横市镇云山村云山书院避难点,这里聚集了近40家住户,停水停电,物资极度缺乏,当爱心车队把物资送达后,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娭婕紧握着爱心车主的手,热泪盈眶,连声感谢。14:35第二批新能源爱心车队物资到达望城团山湖村,2名爱心车主下车后,立马与巡访干事一同将物资发放给灾民,受民排起长队前来领取并亲切地将自己的矿泉水递给爱心车主。15:30第三批新能源爱心车队物资到达金州镇颜塘村,村委杨书记与3名爱心车主将物资分配好一一发放给灾民。

  洪水逐渐退去,但是受灾民众依然紧缺物资,灾后的防疫工作和房屋重建依旧十分严峻,金杯电工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运送更多紧缺物资让受灾民众保证基本的生存需求,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进来,聚沙成塔,众志成城,帮助灾区早日恢复往日的美丽风景,帮助受灾民众尽早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

  不仅如此,金杯电工的防汛抗洪新能源汽车爱心车队还与财富证券等多家企业合作,负责运送救灾物资,精准送达每一户受灾群众手里。截至目前,已运送物资6000多公斤,惠及300多户长沙周边受灾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