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共同家园 泰嘉股份为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4 17: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为灾区送去物资。

泰嘉股份员工为受灾群众捐款。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持续多日暴雨,长沙湘江水位不断上涨,多地出现严重水患。灾情牵动无数人的心,泰嘉股份在第一时间行动,组织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捐物。

  面对灾情,在董事长方鸿倡导下,泰嘉股份开始筹划为灾区捐款捐物。7月3日上午,公司举行月度晨会,泰嘉股份副总经理谢映波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公司员工纷纷踊跃为灾区捐款,共筹集善款28200元。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了共同的美好家园,泰嘉人责无旁贷,我们与受灾群众同在。”7月4日,泰嘉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灾情发生后,满载着公司筹备的救援物资的车辆,向灾区一线驶去,为受灾群众和抗洪战士带去慰问物资。

  此外,在为社会捐款的同时,泰嘉股份也展开了内部救助,公司工会对员工家庭的受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统计,计划展开进一步的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