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向湖南灾区捐赠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4 16: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董事长胡子敬带头捐款。

友阿股份向湖南灾区捐赠100万元。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我们临时加了个‘共产党员捐赠灾区’的议程。”今天下午,友阿股份董秘陈文学对记者说。

  就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上,集团董事长胡子敬代表公司向湖南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现场党员捐款了12万元。

  胡子敬表示,连日来,湖南暴雨、大暴雨持续,多地出现灾情。友阿作为本土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回报社会,并将一如既往地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希望通过友阿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抗洪抢险、重建家园的行动中来,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长期以来,友阿股份致力于发展各项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商海驰骋之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在胡子敬的高度重视与全力倡导下,遵照扶危济困、和谐发展的宗旨,在自然灾害出现时,在公共事业需要时,在困难群体亟待援助时,数次发动企业与全体员工的力量,广泛募集并捐助善款、物资。

  在胡子敬的倡导下,自90年开始,友阿每年都拿出一笔专款用于助学行动,因此而得名的“友阿教育基金”在湖南颇有影响。在他的多次联系和安排下,数所“友谊希望小学”建立在了湘西、永州、株洲等地的贫困山区,胡子敬个人更是资助了40名湘西贫困学生每年学杂费2.5万元。

  2010年11月24日,公司红十字会成立,长沙市红十字友阿公益基金也正式启动,公司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资1000万元,用以救助长沙地区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特困家庭以及其他困难群体,10年内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对不同情况的困难群体进行救助。公司长期响应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慈善一日捐”“千店义卖”等,为各项社会福利事业捐款捐物,累计捐资达1亿多元。表达了浓浓的大爱之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