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凯航空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4 14: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客户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奥凯航空提供总额3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大力支持奥凯航空在湖南的发展。

  奥凯航空董事长王树生表示,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增加通航城市,累计已经开通20余条以长沙始发的国内国际航线。响应省委领导提出的“湖南不靠海、不沿边,走向世界靠蓝天”的号召,奥凯航空未来几年内将每年在湖南新增运力投放不少于3架飞机,2020年达到20架飞机规模,迅速扩大奥凯航空在湖南航空市场份额,积极参与、共享湖南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为湖南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顺清介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中信银行总行的区域性一级分行。入湘十七年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建设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战略目标,累计为湖南经济发展融资超过3000亿元。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看好航空业的快速发展,并对湖南打造中部航空枢纽充满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