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8家新三板企业未发2016年年报 将终止挂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何川 编辑:甘红 2017-07-03 09: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记者 何川)全国股转系统今日发布了《关于未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终止挂牌有关情况的公告》,108家企业未能在6月30日大限之前发布年报,将终止挂牌。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新三板共有108家公司未能按照规定时间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4.5.1条第(三)项的规定,股转系统表示,应终止上述公司股票挂牌。

  在这108家企业中,一部分企业是在此之前已经提交了终止挂牌申请,针对这部分企业,股转系统指出,将继续履行主动终止挂牌的审查程序,并将在完成审查后发布终止挂牌公告。而另一部分涉嫌存在违规及其他待核实事项的公司,股转系统将在相关事项处理完毕后,启动终止挂牌程序。

  此外,股转系统指出,被摘牌公司应积极应对投资者诉求,主办券商应指定专门人员负责被摘牌公司相关事宜并披露联系方式,协助做好被摘牌公司投资者的沟通工作,指导被摘牌公司妥善解决投资者诉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