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与中国建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业务互补实现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3 09: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方正证券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日前,方正证券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各自业务和产品合作领域全面、优先向对方开放,以实现资源共享、牌照支持、优势互补,增强双方的纵深服务能力,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

  券商人士分析指出:“本次方正证券与建设银行达成的全面合作,拓宽了双方业务合作的领域,升级了双方合作的层次,为双方各条线业务的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在同业业务合作、经纪业务、资产管理、私人财富、投行业务、资金融通、存贷款业务、资金存管、资金清算和结算等诸多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认为,“方正证券在研究、资产管理、经纪与交易、投资银行业务等方面具有较大的综合优势,公司目前业务资格齐全,可以与建设银行业务进行更多的共享或互补,实现互助共赢。”

  方正证券总裁何亚刚及其他高管分别介绍了各条线发展情况、业务实力和发展的需求,希望能够和建设银行总行及各分行在投行、资产管理、资金、跨境业务、经纪及交易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双方客户创设更加丰富的产品,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同业业务中心总经理李骏表示,“建设银行与方正证券一直以来合作良好,今年市场资金面虽然偏紧,但建设银行仍然优先考虑与方正证券的资金业务合作;对公业务是建设银行的强项,双方可以取长补短,在合法合规且符合各自业务政策的前提下,实现客户共享。”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卢刚指出,方正证券是湖南省分行重要的长期合作客户,未来分行在同业业务方面将有更大发展空间,希望与公司可以在境内外实现全面合作,为公司做好各项业务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